• 無厘頭寵物協尋海報,這樣真能找到嗎?(圖/翻攝網路)

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

家裡寵物不見了怎麼辦?很多人立刻製做一張協尋啟事,貼在公園樹幹上、電線桿上、社區牆上,路過的人多少會幫忙看一眼。不過近來國外網友流傳一系列無厘頭協尋海報,主角不是一般常見的狗狗、貓貓,而是獨角獸、蟒蛇等,或是以塗鴨當照片,讓人看傻了眼,不曉得到底該不該幫忙找?

大部分的協尋啟事都相當正經,包含寵物照片、名字、主要特徵與聯絡電話等。卻不免有人來「惡搞」,張貼一些奇奇怪怪的協尋資訊,讓人看了「霧煞煞」。


我的寵物是獨角獸,你有看見牠嗎? (圖/翻攝網路)



「你有看到我的寶貝蛇嗎?」牠長達12尺、重達18公斤,喜歡跟牠的獵物玩遊戲。性格熱情、可以被人擁抱數小時,適合和小朋友一起相處。不過海報卻引用一張血盆大口的照片,讓人看了皮皮銼! (圖/翻攝網路)



這年頭什麼寵物都有!這張海報表示他心愛的螃蟹「Oliver」走失了,協助尋獲者可得賞金10元。但也許這張海報應該貼在溪邊或海邊,甚至是海產店比較合適。 (圖/翻攝網路)



有隻雞尾鸚鵡失蹤了,但牠的協尋照片卻是一幅…抽象畫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很多孩童把協尋海報畫得很認真,還不忘寫上「找到必有重賞」,只是這樣真能找到嗎? (圖/翻攝網路)



一隻名叫Reston 的公雞不見了!主人表示「我們很想牠」。(圖/翻攝網路)



同時又有張海報寫道:「你丟了一隻雞嗎?我在半夜撿到一隻看起來很不開心的雞,如果是你家失蹤的,請打電話描述牠的樣子。」網友笑稱:趕快打電話給Reston 的主人!(圖/翻攝網路)



「你有看見我家的貓嗎?」毛髮是橘色的,牠很喜歡玩弄自己的獵物。 (圖/翻攝網路)



有看到這隻狗嗎?牠的名字叫克勞斯(Klaus),是隻非常、非常瘋狂的狗。如果你遇到了,千千萬萬不要跟牠對上眼,否則牠會把你的臉咬爛。老實說,我並不希望牠回來,假如你看到牠,請直接通知動物管制局人員。 (圖/翻攝網路)


※有效的協尋啟事應包括:寵物的類別及品種、名字、性別、年齡。說明走失的時間與地點、毛色與明顯特徵、身高與身長及體重。附上一張清楚的彩色照片,若有晶片號碼可提供,有獎賞可寫明以增加機會。最後務必留下聯絡方式。

※替寵物施打晶片,外出繫牽繩,可防範寵物走失。



原文網址: 寵物不見了? 無厘頭協尋啟事大集合! | 新奇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3/25/11623-2699363.htm#ixzz1HfhjmTr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