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gdi

    小百與狗兒子合照,頑皮的狗兒子們,常常亂跑讓她很擔心,但是又會勇敢的保護她,讓小百真是又愛又氣!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記者黃彥綺/專訪

經常以深V低胸、火辣熱褲穿著現身電玩節目的小百,性感形象深植觀眾心中。但大家可能不知道,家裡養著會「捉耗子」狗狗的小百,念的是國立大學獸醫系,因為愛狗卻不愛豬牛羊,而放棄當獸醫。

目前養有2隻可愛柴犬的小百,因為熱愛狗狗,所以大學才選擇念獸醫系,不過念了之後,發現「原來這個科系,不只要學照顧狗,還有其他的豬牛羊,可是我對其他動物沒有太大興趣」,因緣際會下,被星探發掘就出道了。

採訪當天約在寵物餐廳,小百帶著2隻狗兒子來,一進門,2歲多的「獎獎」跟1歲多的「魯魯」很瘋的玩在一起,當然也順便做做「記號」。小百雖然打扮漂亮又時髦,但卻不怕破壞形象,或是弄髒手,反而是習慣性的抓起衛生紙,蹲下幫狗狗撿大便、擦尿,邊撿邊念狗兒子,「死小孩,一來就搗蛋,去旁邊乖乖坐好啦!」讓人感受到她那自然不造作的樸實個性。


▲記者與小百現場錄影,請小百向大家介紹自己,還有2隻寶貝狗兒子,也讓狗兒子們簡單的表演才藝,獎獎跟魯魯會的才藝雖不算多,不過都非常聽從主人的指示,表演完全沒有NG,小百跟狗兒子們,感情如膠似漆,超級甜蜜!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gdi
▲小百站在寵物餐廳前,透明門內則是2隻可愛的狗兒子,「媽,我上鏡頭了嗎?」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gdi
▲小百在餵調皮的狗兒子吃零嘴,試圖安定下來這2個「過動兒」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這2隻狗兒子,其實是朋友送給小百,從幾個月大的時候就開始養了,「雖然牠們很好動,而且一出去會興奮亂跑,但我還是很愛牠們」,即使工作忙碌,小百仍經常帶著獎獎、魯魯出去運動,「柴犬需要很大的運動量,我都挑清晨或是夜間帶牠們出去跑步。」

「有一天晚上,我準備出去倒垃圾,結果門才開一個縫,獎獎就硬鑽出去,我來不及攔住牠,結果什麼都沒拿,就衝出去追牠,牠邊跑還會邊回頭,好像在笑『來追我阿』,以為我在跟牠玩。那晚我從《辛隆路》追到《辛亥路》,好不容易逮到牠,但因為匆忙出門,連錢包都沒拿,沒有錢搭車,我只好抱著牠走回家。」小百心有餘悸的說著。獎獎那時的體重大約14公斤,幾乎是小百3分之1的體重了。

gdi
▲「你一直跑、一直跑都不停,知不知道馬麻在後面追很擔心你阿?」「可是『我跑你追』好好玩唷!」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這2隻狗兒子,有一個超強技能,「牠們是追老鼠、蟑螂的高手」,小百表示,以前家裡還會有老鼠,這2隻狗就很愛去抓,「抓到其實也不會吃,可是就會一直玩弄,有時候也會弄得血淋淋的,一開始我會怕,但總不能整天監督牠們,抓了幾次後,我膽子也變大了,只好每次負責收屍。」

小百的狗兒子們,平常在家會乖乖在報紙上「方便」,有時候她也會帶牠們去狗公園解放一下,「我印象很深刻,有一次我們去狗公園玩時,遇到有人把超大型犬,好像是獵犬,放到中型犬區,牠們倆都在中型犬區玩,結果獎獎被那隻大狗咬,我很緊張要上前阻止,沒想到那隻狗的主人,非但不幫忙制止自己的狗,反而把我推倒,多虧獎獎在旁邊保護我,對那個人示威,我當時心裡超感動的!」小百幸福的分享著,獎獎忠心護主的行為。


▲小百的狗兒子,非常忠心護主,這點讓她一直感動不已,「下輩子我們3個還要在一起唷!」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小百坦言,自己其實很清楚,人不可能永遠年輕貌美,雖然喜歡現在的演藝工作,不過也要為將來做打算,所以她很努力存錢,希望有一天存到足夠的錢,可以開一家狗餐廳,「養大狗的主人,其實都很希望能有個大空間,主人放心在裡面用餐,狗狗也可以安全、開心的在戶外空間奔跑,我想要開那樣的店!」小百眼中閃爍著對未來的憧憬,面對自己的夢想,她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gdi
▲小百拿著《NOWnews》的字版,與讀者們問候,「新年快樂!祝大家好運旺旺來唷!」。(記者朱家彥/攝影)



原文網址: 火辣電玩主持人小百 愛上衷心護主柴犬 | 寵物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2/15/11511-2688152.htm#ixzz1H75aDR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