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老師手拿冰水、翹二郎腿 重申「我只說有地震」

 
  • 不滿王老師的511末日預言讓人心惶惶,網友發起連署活動,直言如果到時候什麼事都沒發生,就要以「阿魯巴」來懲罰王老師。(圖/截取自臉書)

  • gdi

    王老師511預言14級地震,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表示機率低。

  • gdi

    王老師511末日說,吳敦義認為是胡說八道。

  • gdi

    不滿媒體拍攝,王老師學生怒丟記者石頭。

  • gdi

    始終不露臉訪問,王老師髒話不離口。

  • gdi

    民眾看熱鬧,埔里避難貨櫃屋成景點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天就是本名王超弘的「王老師」所預言的511,南投埔里的大批貨櫃屋也在10日晚間有民眾紛紛進住。不過,造成這波恐慌的王老師倒是老神在在,被媒體問到如何度過「最後一晚」時,他直說「明天會死的人才叫做最後一晚,我不會」。王老師也在11日上午告訴媒體,「末日是你們講的,我只講有地震。」

南投埔里的百具貨櫃屋,裡頭已裝滿民生物資,「信徒」們也攜家帶眷加入避難的行列。有電視台記者11日上午前往採訪時,遭到一位身穿白色內衣、藍色西裝褲的信徒用國罵伺候,甚至丟石塊攻擊;激動的他從貨櫃屋一路追到大馬路,一見人就砸。

距離王老師預言的「11日10點42分37秒」剩下不到1小時,不只信徒緊張、關心這件事的民眾緊張,就連警方都預備好在現場蒐證。不過,王老師老神在在,10日晚間沒有進住貨櫃屋,而是去找朋友喝酒;11日上午,他戴著大黑墨鏡、身穿吊帶褲,還翹著二郎腿,接受媒體訪問,再次強調他只說有地震,沒說過這是末日。

《TVBS》也報導,王老師10日晚間受訪時,不願意在鏡頭前重述當初的預言內容;還說如果明天沒有風吹草動,他也不需要解釋,「有什麼好解釋,我又不是對你們媒體記者講的。」此外,王老師選擇悠哉地找朋友喝酒,並說「明天會死的人,叫做最後一晚,我不會(死)。」

王老師的預言引發輿論熱議,甚至有大學生因為擔心預言成真,因此翹課返鄉;還有媽媽打電話給外宿的女兒,要她趕快回家,以免真的發生事情一家人無法在一起。對此,教育部高教司長何卓飛表示,網路傳言不具有科學效力,呼籲大學生正常作息,不要受到影響。台灣大學地質科學系教授陳宏宇也說,事實上,沒有14級大地震的存在,民眾不必恐慌。

※ NOWnews.com【今日新聞網】提醒您:請相信自己智慧,不要輕信不實謠言。



原文網址: 王老師手拿冰水、翹二郎腿 重申「我只說有地震」 | 生活新聞 |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5/11/327-2711548.htm#ixzz1M3IFdSY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金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